我安利发自内心

一期女友粉,药研妈妈粉,一药cp粉定位明确
年更型选手,出坑速度惊人x

感谢repo~www
不要害羞呀我这么亲切的人是吧诶嘿嘿嘿(gun
话说不要再说我的字了真的很羞耻23333

老报纸:

其实昨天就拿到惹,只不过没有发过老福特加上害羞的性格一直不敢返图,因为实在太喜欢了鼓起十二分的勇气发了这贴,包装超用心的!!!而且厚度超乎我的预料!!!根本不舍得铺展着看,生怕会有折痕,还有弟弟们的信也超有爱,看完瞬间露出蜜汁老母亲般的微笑,当时拿到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拆开请柬结果心急把火漆印给撕了现在真的超后悔(笑着哭)还有太太的字超好看的!!!!一笔一划超用心!!!!我吹爆!!!
最后偷偷艾特一下太太 @我安利发自内心 我要吹爆您!!!

评论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安利发自内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