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利发自内心

一期女友粉,药研妈妈粉,一药cp粉定位明确
年更型选手,出坑速度惊人x

啊,感谢repo~我好喜欢这个摆拍哦(?
选纸袋的时候也考虑了泡泡纸不能捏这个问题呢,超困扰,但因为这样比较方便就(
最后说到我的字……我感觉在被公开处刑呜呜呜呜呜

永定十四年:

《我哥》的【极其短小、语无伦次】repo!

其实昨天就到了,不过因为昨天没在学校所以今天才拿2333

包装很周密了,就是有点可惜泡泡纸没法捏【重点歪】

然后请柬!这个火漆印我爆炸喜欢!看我把它摆在最前面就知道了吧23333就,我的直男拍照技术大概拍不出来吧,这个金色在灯下看不是特别闪,但是有种内敛的华贵感,萨苏噶皇室御物一期尼。

然后弟弟们的信也!可爱!粟田口家都是好孩子ywwy

本篇在追更新的时候就超喜欢啦,是我为数不多不是本命cp但每天抓耳挠腮等更新的文!这种一药是我心里的一药了,吹一波太太的文笔!

以及请柬上的圈名……太太的字挺可爱的233333

 @我安利发自内心 最后悄咪咪艾特一下太太!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我安利发自内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