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利发自内心

一期女友粉,药研妈妈粉,一药cp粉定位明确
年更型选手,出坑速度惊人x

感谢repo~
喜糖的话是没有的,一开始想要定制包装最后发现太麻烦所以删掉了()
顺带一提这是我难得没有印歪的火漆诶,恭喜(?

Elizabeth:

啊啊啊收到太太 @我安利发自内心 (妈呀太太改名字了找了半天)
的本子啦!超开心!拿在手里看全程姨母笑!
我真的手很笨了,挑开火漆弄了半天,火漆没破,信封……它还是完整的_(:з」∠)_
总之,他们怎么那么甜!我超爱他们!
ps.有喜糖吗我怎么没有……但是本子比糖甜诶!

评论 ( 5 )
热度 ( 34 )

© 我安利发自内心 | Powered by LOFTER